我的人氣學校

自助家遊學

主題式遊學

自助家遊學

留學專區

自助家遊學

最新遊學資訊

自助家遊學

遊學 Q & A

遊學 Q & A

寄宿家庭學生可以跟當地人生活在一起,近距離的體驗當地人的生活模式,費用也便宜,但有時會需要配合寄宿家庭的一些生活規定,且寄宿家庭通常離學校比較遠,要有通勤較久的心理準備(30~60分鐘),適合有預算考量且想要體驗當地生活文化的學生。
宿舍離學校也比較近,設備環境也比較好,但三餐通常都要自理,所以費用較高,適合想要有高度自由的學生。

不行哦~寄宿家庭都是學校去安排分配的。其實換一個角度想,學生想要挑選寄宿家庭,寄宿家庭也要挑選學生的話,這樣彼此都不好分配;所以學生只能備註一些需求,例如希望家庭不要有養寵物因為會過敏,或是希望家庭是有小孩的,學校就會根據這些需求盡量幫學生安排到合適的家庭。

當然可以哦!遊學其實是沒有什麼年齡限制的,有些學校也有特別推出30+50+的課程,也就是專門提供給30歲以上的學生所上的課程,班上的同學就會是來自世界各地年紀相近的哦~活到老學到老!

可以的!其實語言學校就是給需要加強英文的學生去上課,如果英文程度已經非常好的學生,通常也不會去語言學校上課,所以即使英文是零基礎,也是可以去上的哦~

我們會建議可以直接找學校的人員詢問,因為他們可以最即時無時差的回答學生的問題並提供協助,也鼓勵學生到了國外可以學習獨立處理解決事情的能力。當然中間如果有一些語言上不太知道要怎麼跟學校溝通的狀況,還是可以找自己的自助家遊學專屬顧問,我們會服務到學生課程結束為止哦!

遊學剛開始的第一個月多數學生都處在適應海外生活的階段,還在摸索適合的班級程度及老師授課的模式;第二、三個月是基礎穩定期,一邊找回以前學習過的記憶,一邊將能量累積。真正開始比較有效果會是在第三個月以後,會開始用英文做思考,會感到英文有明顯的進步。

遊學超過六個月後,大多數學生英文會達到中高級的程度,平時的聽說讀寫已經算流利,可以開始探討比較深入的議題,或是選擇比較特殊的課程。以上的時間是以大說數學生學習狀況做的平均參考值,語言學校的老師還是會針對每個學生的學習狀況去作時間評測唷。

對課程、學校或是遊學事項有任何疑問嗎?
自助家遊學網的專業顧問將會針對您的個性、經歷與目標為您規劃一趟真正符合您個人需求的遊學行程,幫助您了解每個國家的教育與學校特色,協助您選擇最合適自己的遊學國家與學校。

自助家免費諮詢專線

選擇自助家?
選擇自助家?
最新、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!
HITO留遊學雜誌
HITO留遊學雜誌
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,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!
Quality English
Quality English
自助家是優質英語(Quality English)學校的合格代辦處
24H海外支援
24H海外支援
最新、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!
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
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
掌握我的未來人生
回上面